自动塑料管材收卷缠绕包装机

这是专门用于垂直卷绕和捆扎的自动卷取机和薄膜包装机,例如管线圈,软管卷等。卷绕和捆扎后,管线圈形状良好。 该机器可节省劳动力,提高工作效率,在您的生产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

挤出,收卷,缠绕

(视频参考)

如何改进塑料管材收卷机以提高其可靠性?

    全自动塑料管材收卷机的构成中包括主机座、安装在主机座上的旋转大臂、排管机构和张力控制机构,旋转大臂上对称设有两个卷盘,可简化收卷机的结构复杂。

    改进后,旋转大臂上对称设置两个卷盘驱动电机,两卷盘驱动电机分别与两卷盘传动连接。采用两个卷盘分别配置驱动源的设计,克服了共用一个驱动源时复杂的卷盘支撑及对接装置等缺陷。

    经此改进,减少了零部件,并且降低了零件制造精度,使动作程序简化,塑料管材收卷机使用可靠性明显提高。改善了塑料管材收卷机的自动化性能,提高了收卷效率,适于应用到各类塑料软管的自动化生产线中。

如需更多选择与需求,请联系我们。
从销售安装到后期协助,风鼎机械是您在包装机产品上的知识助手和专业伙伴。跟多详情请联系我们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来联系我们,了解我们的风鼎机械的详细信息。

更多自动化包装尽在:icoiler.com风鼎机械